close

3/14是白色情人節,跟很多人說情人節快樂,不過,大家都一臉訝異

白色情人節是男生要回送給心儀的女生的日子,日本人比較有在過

而且,我都問單身者居多,因為我也是啊!不過,我也有收到巧克力

只不過,那是我逼人家買的只因2/14送人家幾顆巧克力就逼朋友得回送

我實在是"歹人"畫圈圈就能掩蓋一切?甭傻了啦!

我到底在耍什麼白痴呀?實在是粉久沒寫網誌了說...不知自己在忙啥

被小番一說,我還真的很久沒寫,來show一下我收到的巧克力好了!





還真愛現哈!被發現了

而且我還去拿我的無框眼鏡哦!戴上去之後,是集美麗和智慧於一身ㄟ



很不賴吧!而且,好輕啊!比起我以前的玻璃鏡片,這安全的鏡片實在是

一點都沒感覺有戴,而且,又是無框的,從沒配過無框的,要大學畢業了

要有成熟的感覺才行,雖然我的穿衣方式還是粉小孩&怪異啦!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