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年假有九天,算是挺長的ㄟ

說說我這九天做了什麼好事呢?初一去嘉義北港朝天宮

拜拜求平安,一年的第一天,去廟裡拜拜求個好彩頭!



上面的照片是我和家人去北港吃的鴨肉店,只有一張照片,

覺得還不錯吃啦!畢竟我本身對鴨肉就沒有太大興趣了~

初三去九族賞櫻花,好漂亮哦!桃紅色的櫻花,就是很美

而且還遇到大學同學,真的覺得太妙啦!人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初四去員林逛街,因為自大二拍戲有去員林,再也沒去過員林

所以就和國小同學去逛,因為以前高中時期常和也去逛,不過

那時要逛,她一直跟我說員林都沒變,逛起來實在沒什麼之類

逛完的確有那種fu,哈!好險之前逛別人的blog,有介紹到員林美食

所以吃了一些之前都不知的美食,的確很讚ㄟ,像是:八寶圓仔冰



這家的圓仔冰,真的很讚!一碗不小碗才20元,真的好吃到不行

是我心目中的圓仔冰的味道,想到又開始吞口水啦!

這家的圓仔冰還有另一樣招牌,就是燒麻糬,也是一份20元

有二大塊麻糬,有手心那麼大塊吧!Q到一個爆點啊!彷彿到天堂般

還有一家番薯市雞腳凍,跟東海的雞腳凍,有得拼,都好吃

以上的店家都在"光明街"上,屬於後半段,要走到後面一點哦!

初五,本來要和同事去嘉義玩,可是同事感冒了,所以就沒去啦!

【dear emi,希望你的感冒能快點好起來哦!這樣我們才能去ktv飆歌】

初六,和高中同學去八卦山,人還滿多的,而我跟她根本就是去拍照

重頭到尾拍不停,《八卦山》比起以前真的變漂亮很多,很多地方都

很值得去走走看看,帶小孩去挺好的,有飛機可以看,也可以上去玩

初七,和大學同學去看電影、逛街囉!還跟二個台北人聊起天來,

整個就是妙啊!終於吃到逢甲有名的成龍雞排,還滿好吃的哦!

初八,出門要去捐血,不過我早上三點才睡,護士說我這樣肝的負擔太大

不讓我捐,實在是...我會早點睡的晚安,各位~~

九天假,這麼快就放完了!真的是...放不夠啊!怎麼會這麼快?

早上六點半要開工,我要快點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