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7點多,手機就嚮了!
很熟悉的鈴聲嚮起是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充滿歡笑快樂的一家
♩ ♭ ♪
是我家人打來的,接起來後,我伯父說,他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問我幾點可以來載我呢?我就說....九點好了啦!因為前一天他打來說,不能來載
我家、因為,他星期六、日都要加班,所以就不能來載了!下雨天的,只是要投個票
我當然不可能會勤奮的騎摩托車回家囉!後來,我伯父就來載我了!雨還真是大耶!
我們是開中高回去的,每台開都像開著雲上說...因為下雨的關係,開很快的話,輪胎
都會有雨噴上來,就像噴乾冰的樣子啦!我就覺得好好玩哦!
回家後,就去找我奶奶,她一早就去要競選村長的四叔家幫忙,煮辦桌唷!
(((也不想想自己身體還在痛,還硬要去!真是個不聽話的老人家)))
後來,我就跟我奶奶一起去投票,這時超驚訝的事就來了!
進去後,就拿出身份證、印章、選舉票(?)給四個人看,最後一位竟然是我托兒所
的老師耶!oh,my god~~~ 因為,她就先問我說,是不是第一次來投票,我就說
對啊!那時還沒認出來是我老師,後來,再認真看一下老師的臉,我就ㄟ的一聲
叫了「老師」,她就笑了笑,真難得她還記得我耶!我一直都不是班上的風雲人物
她竟然還記得我,真的是太太太感人了!後來,也沒聊什麼,我就去投票了!
真的是非常的奇妙,因為這一次的投票是我奶奶&阿伯,千交代萬交代說一定要
回來投,因為畢竟是我四叔要選村長,不是親的四叔啦!是隔璧鄰居啦!而且
都一樣都姓"林",所以不管怎樣就一定要回去啦!後來,下午2點多,阿伯就載我
回宿舍了,因為,晚上要去四叔家幫忙,所以就載我先回家囉!

其實是我晚上,想看金曲獎啦!今年的金曲獎真的非常精采說...沒有任何冷場
真的很讚說...恭禧各個得獎者啦!沒得獎者,入圍即是肯定嘛~~大家都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