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寫的BLOG真是少的可憐!加上這篇才4篇而已...
嘿嘿!放假放的太開心,無所事事,自然就沒什麼事寫?
我看是你懶的寫吧!誰誰誰?誰在說話?幹嘛把實話說出來?
哈~~有時就覺得一種fu,寫也是需要靈感,隨心所欲啦!
畢竟我的分類是"學生",並不是理財、攝影...之類的專業網誌
又開始為自己的懶找藉口ing 別這樣嘛~~拉衣角ing
以上為幼稚開場白。

///////////純粹分格線//////////
標題:我們的紀念日,代表著:我的BLOG滿一年啦!
因為會用無名的原因,本來是想用來寫減肥日記的...
後來,成果不佳就開放了我的BLOG
放任自己,不過還是有在節制,不然實在是嚇人ㄟ
本來跟人家約好說,今天是驗收成果的日子,不過...
哈哈!不了了之...自己努力訂下目標
畢業時,要50KGㄟ!我要擺脫胖子這個稱號,已經想21年了!
都還沒成功實在是...不知好歹!即時被同事嫌棄,還是無動於衷
不過,最近又有開始在努力了!終止日是:2007/6/17。我の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