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前陣子回家時,發生的一件非常爆笑的事,
因為最近有努力在減肥的關係,所以有瘦一點啦!
那天晚上,我正認真的看著電視,反正回家沒事,最大的樂趣
就是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我家沒第四台哦!還可以看成這樣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ㄟ!你到底要不要說發生啥事啊?)))
就是我在看電視時,我奶奶坐在我對面,然後,表情嚴肅的對著我說
「琪ㄚ,你是不是在吃減肥藥啊?」我那時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爆笑】
因為小女子,最近口袋空空如也!那來的錢買藥啊?
可能是最近有瘦一點點的關係,我那愛死我的奶奶,當然會察覺出來,
所以她就很擔心,我這傻孫子是不是去買藥吃了?
我說我那可愛的奶奶啊!孫子我,是不可能去做那種傻事的!花錢傷身,
真是要不得啦!我只是晚上沒吃飯而已...這樣可以省錢又水水...
一舉二得耶!當然要做啊!所以,別擔心啦!當然這些話,我都有跟
我那可愛的奶奶說囉!不過,這禮拜回去,她應該不會又表情嚴肅的對著我說吧!哈哈!整個很爆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