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香雞蛋吐司(超便宜的才20元,菜是一大片的高麗菜唷!)
午餐:公司便當
晚餐:乾麵1個


我現在比較喜歡去太平剪說,不會很貴而且又還滿不錯看的唷!
雖然是滿遠的啦!可是我覺得值得吧!因為我不喜歡去市區剪,
很貴又不好看。帶你去是ok啦!不過,我不確定她星期日有沒有
在剪耶!好像沒有的樣子?我回去看她的名片在跟你說囉!


詠茹找到房子了啊?你還算幸運的吧!因為我住的那整宿舍常常
都只有我一個人耶!因剩3個人住,其他2個人8月底前要搬走...
我很害怕到九月都沒有新的房客進來耶!應該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