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跟阿志一起去集集玩
早上六點20我就起床了
六點半給阿志morning call
我可是凌晨2:30才睡唷~六點20又給它爬起來了
很厲害吧~因為要出去玩太興奮
整個睡不著覺啦

then..阿志從秀水騎車到嶺東載我回他家
在他家等其他的人~一起到彰化火車站坐車...
在二水轉車到集集...
我們七個人~三女四男
騎協力車唷~腳踏車給它沒風~騎得很辛苦~真的會累死
我是跟阿志一起滴唷
我們都走在一起~騎車也一起
然後呀~買冰棒吃的時候~
阿志說我吃什麼他就吃什麼
還吃臭豆腐唷!
本來不吃的~阿志說他要吃~而且要跟我公家吃
所以我們一人一半..感情很好吧!!ㄏㄏ
後來要搭火車回去...在火車上我們要穿越車箱找位置
因為人多呀~我又在最後面
我就拉阿志的衣服...哈~
他手伸在後面~我們有牽到手~一下下而已
下車的時候~其他人都走在前面
結果我跟阿志不知道在講什麼
就牽起手來...被阿炘的女朋友魯魯米看到
後來我們去一中逛街~我在買東西的時候
她就問阿志~對我是不是有意思~
要不然就是我對阿志有意思
哈.....我們就是感情好到像男女朋友勒~
那天玩得超開心~

詳情我改天跟妳說


9/5
早餐:蒸絞
中餐:無
晚餐: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