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同學幫我慶生哦!
六個好友一起去唱歌,大家都送上很好的禮物,我都好愛哦!
第一樣是瓊送的「東方錶」,是紅色的哦!很落落大方...

第二樣是秋送的「養生茶」,她知道我現在要減肥,
聽說都這種茶能排毒,所以就買來送我了!感動ing

第三樣是繐送的「巴里島風的衣服」,有試穿了一下,真的好好看!
真是謝謝繐,因為一直想買這類的衣服,可是都沒看到好看...她買的這件爆好看

第四樣是金牛峰送的「幸福御守」,是他同事從日本玩買回來
他跟他同事買的,我現在的確很需要幸福,愛情的幸福...

還有一樣是瓊,8月底去日本買的伴手禮,是淺草的吊飾哦!
日本ㄟ,我的夢想!!!



真是謝謝大學同學幫我慶生啦!還有希望我許的三個願望,
都能在我下一次生日前實現哦!大家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