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
已經把我同學會相片弄到我的無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yahui583769
可以去看看呀~
我覺得我不上相
內雙的眼睛照起相來都像單眼皮~"~
手臂照相起來又很粗~有點糟~哈....
不過我的頭髮有被討論到
哈...因為我留的是最長.....
哇哈哈~我要繼續加油把它留更長
我想要把前面剪一個型
後面修一修~但不想剪短
可是詠茹就叫我維持現狀
想說~下次想剪的時候找妳陪我去...
呵...^^"...妳可是雜誌queen
審美觀一定比我好滴呀
這次同學會的收穫
有人問我唸那個學校...
有一女說我變水了...
有一男說我變可愛了...
孰不知其實我是變胖了...
哇哈哈...
==========================
這幾天都只吃兩餐
其實是睡很晚((哈))
體重真的都減2kg耶
昨晚~詠茹說她想吃東西
結果又跑出去買碳烤...
其實晚餐沒吃...
之前會肚子餓..
不過習慣後就還好
她在吃~我忍住~哇哈哈
後來她吃完~已經很晚了
我也說我肚子餓
她說我剛怎麼不吃
我說我現在一天吃兩餐就好
馬上瘦2~3kg
她就說那她也要學我
ㄜ......可能沒那麼容易唷
================================
今天是我們學校升科大的日子唷
正式掛名了~ya
================================
對了~我問我同學~
她說蒟篛干一包是40不是35耶
那妳還要買嗎??
還有護髮的妳要中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