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巧克力蛋吐司是我今天的早餐。

整個呈現很奇妙的口感,其實我是說我要草莓奶油蛋吐司的,

可能是老闆娘太兇,那個員工都嚇傻了,才會把我的做錯吧!

草莓+巧克力+蛋+吐司=說不出的怪fu

因為一口咬下會有三種味道,不過巧克力&蛋是最搶味的,

不過,都買了嘛,當然還是要吃完它,我是節儉的小孩!

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去點來試試,哈!


===============分 分 分隔線===============


昨晚六點左右,接到家裡伯父的電話,問我這星期六要不要回家,

我說有啊!上完半天班,就會回家,然後接下來他就說了一件霹靂

的事情,說4/1(日),奶奶要接受鄉公所的表揚,叫我要陪奶奶去

一整個有shock到的fu,講完電話,開始想一大堆,我要穿什麼?

要正式的嗎?雜七雜八的想一堆...A型的毛病又犯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正式一點啦!畢竟是奶奶的大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