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好好過生活了...
這是一句意義深遠的話,我也是該好好過生活
現在要忙著看英檢的書,假日要忙著KFC的打工
感覺分身乏術,上個星期六、日是我最後一個清
閒的週末了,而下次再出來,不知什麼時候了吧!
因為我昨天去拿制服時,他就說六、日一定會排
我的班,除非,我六、日學校有重要的事之類的,
才可以請假,而假要在二個星期前就要請了!
天啊!我現在才發現一個很重大的事情,就是我
們考英檢那天,是我們班說好要去畢旅的日子
怎麼辦啊?我快哭了啦!

昨天星期日回家,順便帶我3個同學回去吃飯,吃
完飯就去鹿港晃,反正彰化沒地方好去,本以為鹿
港會沒什麼人,因為下雨的關係,那就大錯特錯了
人跟平常假日沒兩樣,而阿振排隊排了快一小時!
我現在是覺得他的白饅頭比肉包好吃耶!
下次你有去,就去買白饅頭吃就好了~~~不知以後
去做KFC會怎樣?其實心裡還是很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