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星期二奶奶開刀,就待在醫院照顧她,
其實也不用什麼照顧,因為護士很勤勞,大約3小時就會來巡房一次,
檢查點滴、血管&量體溫,而且這間醫院很sweet的一點,
就是睡覺時間不打點滴,這對照顧的人,實在是太好啦!因為我奶奶
以前照顧我爺爺時,怕點滴滴完,24小時,都不太敢睡覺,怕一睡著點滴
滴完,把空氣打入血管內,就不好了!可是,我去照顧都沒這個問題
而且,我奶奶才打了3天點滴,說是照顧,其實一點都不累耶!比較累的是
就是不能好好睡覺,因為床很小,其實也應該也不叫床吧!
很小一張躺椅,讓你睡覺,而且因為同房有一位老婆婆+一位非常可惡的印傭,
而那位可惡的印傭,是個大胖子,超會打呼,吵死了!從不間斷的打呼
為什麼說她可惡呢?除了愛說別人的閒話之外,還罵我奶奶是傻子!
聽到後,無法忍下這口氣,先唸我奶奶,後來大聲斥責那可惡的印傭
沒遇過這種人,有夠可惡,吃我家那麼多東西,臭大胖子!可惡極了

喝口水,緩和自己的氣憤一下!
奶奶開刀,恢復的滿好,星期六就可以下床走路,要穿鐵衣在背上
固定住背,才不會讓骨頭彎曲!走路也挺穩的,不過傷口還是挺痛的
希望,她能快點恢復,因為這個病痛已經拖了3個月,也夠苦的了!
謝謝打電話來關心的小番、青容、我同事,還有在網上留言的茹
真是感動你們的關心!順帶一提,照顧的這幾天,並沒有瘦!反而胖了2kg
因為,我奶奶用絕食抗議我,如果我不吃,她也就不吃!我、我、我
「病人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