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開運隨堂測驗結婚很需要衝動,而且常常都是要頭昏才會攜手走上地毯的一端!今天隨堂測驗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到底多容易因為衝動而結婚呢?

題目:當花前月下你跟你的情人準備要 kiss,以下哪種狀況會讓你親不下去?   

1.放一個很臭的屁2.咳嗽又吐痰3.打嗝很大聲解析:1.選「放一個很臭的屁」的朋友因為衝動而結婚的指數只有55﹪。因為個性浪漫又感性的你,如果對方做出讓你感動的事情就會忍不住想衝動結婚。

2.選「咳嗽又吐痰」的朋友因為衝動而結婚的指數只有20﹪。因為個性理智的你認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會冷靜考慮很多細節問題。

3.選「打嗝很大聲」的朋友因為衝動而結婚的指數高達99﹪。因為個性倔強的你越被大家不看好的感情越想要證明,因此很容易因為衝動而結婚。

要看答案嗎?嘻嘻~~~請把上面反白哦!
我選2啦!還真準呢!
(2)http://myweb.hinet.net/home10/lianchun/Birthday_password/
    生日密碼
    給1/31出生日者建議

    堅持別人以你想要的方式對待你。讓內在的自我散發光芒。培養真正的友誼,脫離所有虛假的仰慕者。尋找可以真正分享內在的朋友。

    就是我啦!哈哈哈~~~ (非常不害燥呢!)
==============================================
晚上去逢甲逛了一圈,因為不用上課...
有種暇逸(寫對嗎?)的感覺,非假日逛街
人沒有非常多,到是車挺多就是了!
因為上星期日沒錢買帽子,只付了訂金
所以就趁沒課去拿了帽子,超適合夏天的啦!
畢旅一定要帶去的,我在用手機拍給你看
星期日買了一個髮ㄎㄨ,蘋果綠的顏色
戴了之後,哇哈哈!整個人甜美了起來 (同學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