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無
中餐:稀飯
晚餐:泡麵

龍王來
我家都停電
一直到要四點~
我要出門回台中
還是都沒有電...
我哥這次回來~
他就跟我一起坐火車到台中
(好家在~有電車~"~..對號都停駛)
下星期六我前男友要慶生
找我去...那時他是留離訊
要我一定要去
剛剛我跟他說我應該是不太能去之類的
他的回答就變成
看你吧~隨便吧
~"~....
feeling有點差
我是覺得如果他已經不喜歡我
我就可以放很開
但是我就是怕他還在喜歡我之類的
吼...
他們要去ktv唱歌
我說~我又不會唱歌~
我不知道要去幹嘛
他就說~幫他慶生也好~"~
看情況啦~我心情好再去~
心情不好我就自己跑去看電影
哈哈...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沒有錢~
哈哈哈



這是我在台中等公車要回嶺東時拍到的大彩虹唷yahoo新聞是寫說台中有虹霓就是雙彩紅~可是我只看到一個可能角度的關係吧把這彩虹送妳希望妳每天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