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鄉村蛋吐司
中餐:排骨飯
晚餐:燙青菜&蛋

剛下課
一回宿舍就聽到一個消息
我敲阿志(他在線上)
他馬上回我說
阿昌(我前男友)說要追我班上的一個女生(小魚)
整個傻眼...
小魚之前一年級~
我跟昌在交的時候~
跟我是同一掛的
她那時也有交男朋友
但是後來因為她對我和我另一個同學
態度很差~我們關心她跟她媽之間的問題
她卻把脾氣發在我們身上
so...我們就漸漸不在一起了
現在聽到昌要去追小魚我整個傻演
不過昌跟阿志說~
不要讓我知道
怕會尷尬~
我只能說~尷尬個屁呀~
我整個超開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