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是要當一下貴婦,竟然要當貴婦的話

那喝下午茶一定是出沒的最佳地點


沒錯,那就是要來"古典玫瑰園"喝個下午茶...
我那天去除了一對情侶之外,其他桌的都是2.3個姐妹淘
在聊天哦!而且坐在那邊真的可以一聊聊很久說...


一坐下來除了送上menu,當然要送上檸檬水讓你潤潤喉
好準備開講,哈哈貴婦式的笑法,要學、要學
除了聊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喝下午茶,看一下番仔火點的
"正統維多利亞下午茶",整個就是蓋高尚,兩年前也有去
東海的古典玫瑰園點過來吃,根本就是吃不完啦!


東西有兩層哦!有三明治、水果、提拉米蘇和餅乾...
我有吃水果,果然削好放在你面前的水果特別好吃啊!
我看番仔火吃三明治感覺滿好吃的,不知他覺得如何?


這是番仔火點的"玫瑰奶茶",還放了一朵玫瑰,
真是賣相佳耶!我有喝真的覺得非常的玫瑰奶
一整個很順口哦!而且不會太甜之類的,好喝...


這是我點的焦糖瑪琪朵,來古典玫瑰園竟然點咖啡?
這就叫做反其道而行嘛,咖啡也好喝說...
難怪在這邊的客人一坐就可以2.3個小時以上,
一邊喝著好喝的茶,一邊聊著自己喜歡的話題,
當貴婦真的很不錯耶!一切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