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是不是想要來個火鍋啊?錯錯錯!那是要吃什麼?
應該要吃燒烤配上一個海鮮火鍋才過癮呀!怎麼感覺有許多白眼飛過來瞪我
哈哈!其實重點就在『燒烤』啦!已經好久沒吃燒烤了,而且也沒吃過
這一家春喜,所以就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去吃了,地點在地段很貴的地方
不過價格滿普實的,399元+1成服務費,看在服務生這麼殷勤的清理盤子
、點菜、換爐子和走來走去就覺得這個一成服務費付得有價值啦!
海鮮豆腐火鍋只有一鍋,不會加料,不過服務生會一直來加高湯就是了...


只有拍一盤,意思意思,肉片很正,肉塊更正,好吃到翻天呀!
可惜都不知菜名是什麼,吃的都是豬肉,那時上網看別人推薦都是
推薦牛肉,不過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點的都是豬肉,現在掛保證
豬肉也很正啊!emi說,受我的影響,現在也不愛吃牛肉和青椒,
青椒這種東西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一股味很重,還沒吃之前就會
聞到那個味道,連帶其他菜也會有青椒味,真的覺得no good...
我真的不愛青椒啦!不過好像也有人不愛洋蔥,第一次吃烤洋蔥


洋蔥配著肉一起吃,真的是非常讚啊!  又要來一次大拇指才行
而且也可以跟服務生要生菜夾著肉一起吃,不過生菜沒有在menu上
要跟服務生說,他就會送過來,生菜夾肉也是絕配組合啊!
第一次吃烤洋蔥,真的覺得,打破了它只能配炒蛋的印象


吃完重口味的燒烤一定要來個麻糬做為ending,這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一定要換新的網子,才不會有烤肉味,很快就焦的東西
不過焦一點也沒關係啦!烤好沾上花生粉&煉乳,yes。完美的ending


p.s 甜到破表的紅茶喝到飽哦!

台中市市政北七路181號
(04) 2251-3535、2251-6363
營業時間: 11:30 am-2:30 pm, 5 pm-2 am (假日中午不休息)
無刷卡、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