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鄉公所舉辦頒獎典禮,頒獎的人包括:婦女楷模&優良學生(國小)
而奶奶非常榮幸的獲選咱們村的"婦女楷模"這個獎項哦!
↓奶奶的獎座↓

↓奶奶的獎品:高級瓷碗組↓

我想鄉公所會頒這個獎,應該是之前新聞曾經報導過奶奶,
因為,奶奶她長期照顧我行動不便的伯母,所以鄉公所的主管有請記者
過來採訪奶奶,還挺多親戚有看到那個新聞,可是我都沒看到
奶奶她是個非常傳統的女性,她從很小就來我們家當童養媳,
所以從小就過得不好啦!而且那時候的台灣經濟還沒開始起飛,
奶奶的小時候,真的是苦啊!我完全不能體會...sorry
因為是這樣苦過來,所以也就非常節儉,不過,到不會誇張到小氣
畢竟,她也只有我這個孫子,不疼我?要疼誰啊?
偏題了,因為生長在鄉下,所以思想非常傳統,有時你實在會被她笑翻
就像我每次回家都被她說,瘦的不像話,我明明是個粗勇的少女
說的我好像非洲難民一樣,每次回家都被補的不像話
星期一都不太敢去上班,怕被emi笑...囧
最後,希望我親愛的奶奶能一直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