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新知/胖子早死? 研究:美國肥胖者平均少活2~5年

根據研究顯示,美國人的平均壽命將在未來幾年因為肥胖而縮短2至5年
,除了縮短平均壽命之外,研究也顯示肥胖間接的影響了兒童智力的正
常發展。

近年來高熱量飲食和缺乏運動的生活型態,導致肥胖症在美國年輕一代
中越來越普遍,體重過胖的兒童的平均智商比同齡一般兒童偏低,如果
希望下一代能夠遠離肥胖,督促孩子們維持健康的飲食和適度的運動將會
是不二法門。

=============================================
星期六在yahoo看新聞時,看到這個報導,覺得自己再不減肥,真的會被
肥胖給害死哦!而且,肥胖的人比瘦子還更容易得一些高血壓、糖尿病
之類,實在替自己很擔心...其實減肥除了讓自己外表稱頭點,說起健康
更加的重要呢!而且自己也快四年級,過完四年級就要踏入另一個職場
不管是公司上或者是生活上,都會跟現在完全不一樣,說起四年級,
其實到了明年六月就畢業了,認真算算時間也只剩一年而已,到了現在
還是盲茫然,今天聽到一位同學說,他辭掉現在的工作,做到六月底
想去做服務業,他覺得那是他的興趣(目標),我聽了覺得好感動哦!
因為我真的不知我的興趣在那?我的目標在那?我能做什麼呢?
感覺自己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就大家會做的事,我也會做;不會做的事
我也不會做。苦笑!Where is my future?Who can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