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們星期六的那些談話,感覺我們長大不少、
成長不少,還有今年的功課是【證券營業員證照】&【英檢初級】
我上大學以來,都沒考過什麼證照耶!
你看糟不糟糕呀!   汗顏中  
昨天看公視,王文華說那時他上史丹佛的碩士班第一堂課
教授什麼也沒教,只問他們一個問題:30歲時,你希望你是什麼?
我們現在21歲,還有9年就30歲了,這9年,我們的變化會如何,
誰也不曉得,我希望我30歲時,有個很穩定的事業,月薪5萬以上
現在我還不知道我要從事那方面的,我還找不我的興趣...
那雅慧你呢?訂定好志向,就把它寫在一張紙上,放在皮包裡,
等30歲的生日那天,打開看,就算完成這項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