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火腿蛋吐司
午餐:公司便當
晚餐:熱可可+雞枊手卷 (學校餐廳)

昨天晚上是我們學校辦的聖誕晚會,請來歐弟當主持人
其實還挺好笑的啦!先是一個不認識的樂團so what來演唱
再是陳綺真,她在我們學校真的很紅哦!每個人看到她都瘋了
一直說「叔叔」,就是安可的意思!他真的挺漂亮的哦!
唱歌也真的很好聽,再是原味覺醒,是元介真的很帥說...
衛斯理也不錯啦!唱了三首歌,帥呆了!再來是一個不認識的
新人,聲音有點像阿信(mayday)讓我不怎麼爽,學咱們家的
阿信,不過長的挺可愛的就是了!在那個新人前有辦舉手搶答
問問題,獎品是adsl一年份,我那時舉超快,歐弟就叫我上去
整個傻掉啦!他還說手短還舉的滿快的嘛~~嗟!!!後來我就
上去了,他就說握手,就一直握著讓大家拍照,後來,他就說
來個擁抱吧!我就被他拉過去抱了!真是害羞死了啦!
其實沒什麼感覺啦!只是覺得挺害羞的就是了!
再來是汪佩蓉唱他的新歌,她還挺瘦的,最後就是壓軸:柯有倫
全場瘋狂尖叫啊!(((我也是~~))),唱了三首就搭車回台北了
反正就是那時被歐弟叫上去那時,最讓我...還滿特別的經驗的啦!
-------------------------------------------
你留msn的訊息給我,是怎麼了啊?
我有傳訊息給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