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素食麵
中下午:跟我弟去看金剛順便吃小麥



搭公車去看電影差點趕不上
因為我以為10點的
結果台灣是10點20分
好理家在..............
金剛前面是還滿無聊的
後面有笑點...又有感人的地方
金剛好可憐唷!!((我都要哭了啦))
我最想打的就是那個導演
一直只想要拍片
都不想說那麼多人因他要拍這片而死
太可惡了~
我跟我弟下午快三點要搭彰客回家
結果在秀傳轉彎到中央路橋那邊
本來公車停紅燈~錄燈要行駛
被一台停在旁邊的休旅車開出來擦撞到
結果耗了30分還沒解決
又其他輛公車開來
我和我弟就跑到另一台上車回家了
(不過其他乘客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願意換車)
大概是抱著很閒要看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