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五忘了吃什麼了耶!呵~~

星期六吃超多的啦!
先去淡水吃阿給+魚丸湯,
再去富基漁港吃海鮮,真的很新鮮哦!
都是現撈的,再去基隆吃綿綿冰,我吃
綠豆沙口味,很濃的味道,很好吃,還
吃營養三明治,吃一半而已,沒感覺,
聽說熱的時候吃真爆好吃的,反正,有
的是機會吃啦!晚上去九份喝茶(阿妹茶
樓)加吃小點心,吃他們有名的雪糕還有
茶餅,個人覺得茶餅很好吃,因為他是
現烤,真的很好吃,雪糕是冰的,覺得
沒什麼特別的,他們服務態度很好哦!
因為茶餅一份是6個,可是我們是7個人
所以他送來時多送了一個給我們說,真
的好貼心哦!還送爆米花給我們配飲料
真的很優啦!後來,我們走時就開始下
小雨了,好險我們回到民宿才開始下大
雨,真的挺冷的耶!我同學一直把我的
捲走,好冷哦!
隔天去九份買芋圓跟草仔粿給同事吃,
芋圓不怎麼好吃,覺得我同學他們賣
的芋圓比較有咬勁,還可以吃到芋仔
,草仔粿我沒吃,沒啥興趣,純粹是
買回來給人家吃的啦!早餐吃民宿阿
嬤煮的粥,好好吃哦!很家鄉味說...
星期六就可以回家好好補一下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