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火腿+玉米+尾魚蛋餅...我自己弄得超多料
中:排骨飯
晚:自己煮麵吃
===================================
我發現有一件事耶
每次在每一段時間
我都會跟某個男生比較好
=======================
例如:
在我大一時~那時阿益跟小綸要重考
剛升大一~每次回彰化阿益都會陪我去吃飯
────────────────────
後來...因為小綸重考..我常傳簡訊給他
那段期間跟他感情變很好~
有種互相鼓勵的感覺
────────────────────
交男朋友...綸不再回我簡訊
阿昌...變成最常在我身邊的人
但我依然會傳給他...
────────────────────
分手後...阿志那時沒女朋友
常跟我在小即上聊天
常哈啦~剛好他又退伍
常載我回嶺東..很熟
我們常搞笑~有段時間
還讓人覺得曖昧
他還說要不是我跟昌交過
說不定他真的會追我
但一切都只是~"如果"
────────────────────
阿志交女朋友後...
加上他工作加班
我們不常聊天了
有天我在彰化的家
綸傳訊給我~問我~
【要不要聊聊~老婆~】
以為他傳錯訊息~
他說~等大學畢業看他造化~看到時要不要跟他
ME~如果你是認真的~那我也認真的回答你~好~前提是~如果你沒有女朋友
他說~真的假的~如果我沒有女朋友~妳真的會
ME~那就看你到那時候是不是個好男人
他說~好咩~我不是個好男人啦
後來~在小即上
他說~他真的還滿喜歡我這個妹妹的~
ME~我一直都很喜歡他這個哥哥的
他說~不過~要是真的以後在一起~我會被嚇死
ME~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已經習慣你是我妹了~這樣我會想打你
ME~沒什麼不好~我可以扮妹妹~扮女朋友~多重角色(笑)
我算是真的滿喜歡他的~不過我們之間我不敢想..
只怕破壞最初的情誼....
而且..他無法讓自己身邊沒有女朋友~
分了~沒多久又交了一個
不過他對每個女友都是真心的~我瞭解
────────────────────
一兩星期後~~綸交女友了~又是個網友
我有點無言...為什麼他可以每次那麼快
就可以投入新的戀情勒??
那他前陣子對我說的話~是算什麼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我想~就好好待在旁邊當妹妹的角色好了
他現在應該是~忙著跟女友甜蜜了
────────────────────
就在這時候
────────────────────
閔堯(寶寶)..跟他女友分手了
這一兩天~上線都有敲我~前幾天要約我出去
我找很多理由不去~那時我不知道~他跟他女友分了心情不好
今天才告訴我...所以決定下星期六陪他一起去散心
就我跟他...
────────────────────
每當一個男生跟我比較疏遠時~
就會有另外一個男生比較跟我常聯絡(要好)
一直這樣不停的循環..感覺不知怎麼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