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無~睡到十點
中:滷味(要教另一個同學網頁~她過來我這邊做順便幫我買午餐)
晚:完全自己煮飯~炒蛋~空心菜~高麗菜

雖然煮的不是美味
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等妳考完~通知我呀~
可以約星期六在彰化吃飯呀
或星期日...^^

前天昨天都在搞網頁
我做好的網頁
http://home.pchome.com.tw/girl/yeayea0131/
只是弄老師要求的條件有弄上而已....~"~

昨天在線上看到詠茹
她說前幾天她跟婉晴聯絡~
說婉晴交男朋友了
詠茹她家房子賣出去了
要搬家了~
不過還沒找到房子要搬的樣子吧

今天都還迷看書
早上睡太晚
中下午都在跟同學聊天做網頁
剛剛煮菜~掃地~拖地
整個感覺很家庭主婦說...= ="

我跟你說唷
我只穿彈襪呀
我有看那個老師上中天節目說
她是泡腳~用熱敷墊~還有彈襪
在一萬塊內
三個月瘦的
我跟我那網友說
我只有覺得穿著時候比較瘦
脫下來就還是一樣了
她說~要跟著泡腳比較快
還有用熱敷墊~"~
我想說~等寒假看能不能打工
我一定要瘦下來啦~"~

還有我發現~我自己的腳好像本身就歪歪的
就是不直~很難看說~骨頭怎麼長這樣~
氣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