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麵包+果汁牛奶
中餐:豆皮意麵
晚餐:雞肉炒飯

今天都在宿舍
本來一點半要睡午覺
結果我室友一直要跟我聊天
不得不跟她聊
就躺在床上躺到三點半
之後同學又來我宿舍找我們
整個沒辦法睡
我姐妹們來找我們
我們這群有一個女生
最近很憂鬱
我們很擔心
今天我在msn網誌上看到
馬上回她~還叫姐妹們都去回覆她
給她鼓勵....
晚上她上即時通~
我就在狀態上打
【系統報告:小芳芳~您的網誌有最新留言~】
後來她就在狀態上打
【很謝謝妳們~我會開心的~明天我會很開心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對不起】
(註:我們明天要幫另一個女生慶生)
所以~我又提議我們必須要有點行動
打算在她房間
放氣球~在氣球上寫上勉勵祝福的話
趁她不在的時候~去弄~
或許她會感動得哭
但是我們就是要她不要悶在心裡
心裡難過也要發洩出來
因為我們很怕她繼續憂鬱下去
真的會憂鬱症
我現在發覺~
我的鬼點子還真多
慶生~生日蛋糕我提的~
再煮水煮蛋也我提的~
下星期包水餃也我提的
心情不好~來點行動也是我提的
也不知道自從升上大三後的我
是怎麼了~好像換了個人似的
在大家面前我都很快樂
都超high的~
我現在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快樂過活~
快樂的對我的姐妹們~
發覺~這樣真的會讓自己很happ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