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香雞蛋餅(弘爺的35元,好貴哦!)
午餐:公司便當
晚餐:豆花(很有名,有上電視的豆花西施賣的豆花,如果你有來我這邊,我再帶你去吃啦!)

以前一位同事,現在又想回來做了!我好高興哦!哈哈~~
這樣這裡就有多一個女的了!不然,如果老闆娘不在,就常常
只剩我一個女的耶!雖然,是不會怎樣啦!不過,很無聊就是了!
就是她介紹我去剪頭髮的,她之前超猛的,去染了一頭金到發白的頭髮。
她說她本來要染灰的,可是要漂白3次吧?她已經漂了2次了,
如果再漂下去,她怕...呵呵~~她是個很有主見、見解的女生,她人很NICE、很幽默,或許是牡羊座的關係吧!她常常給我很好的開導說
因為,我常常往無底洞鑽,讓自己陷在憂鬱中~~~
她說這是A型的特質,因為她也會這樣!很好玩,希望她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