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4:50,再過不到2小時就要出發到墾丁,
我竟然閒到在打網誌?才不是閒到呢!是睡不著覺啦!
今天該不會掛黑輪去玩吧!oh~~我可不要咧!
上星期&這星期可真是為了期末考,讓自己快變燥鬱症患者了吧!
報告+考試=期末考必備品。不然還能幹嘛呢?我看我語無倫次
的毛病還未能跟期末考一起結束掉,我親愛的朋友,應該沒關係吧
凌晨4:58,天空很美唷!配合著鳥叫聲,有種很和平的感覺
而且天空的畫面好快哦!這分鐘看到的,跟前一分鐘看到的,又不
一樣耶!大家也開始放暑假了吧!別忘了,我們約的聚餐日唷!
這可是排除萬難所安排出來的時間呢!
去墾丁囉!去完再po照片出來跟大家分享...也會分享兩天行程囉!
大家就用羡慕的眼光看著我就行了!(((咳咳,做人要謙虛耶!)))
沒辦法,太興奮了啦! 
想我的人,記得call me唷!(((慧,人家在說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