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宿舍網路斷線,所以都沒打,真是啦!
星期六公司上整天班,星期日肯德基上了6小時
很久沒上這種服務業,距離沒做7-11已經快2年了
時光真是匆匆~~整天都在做清潔的工作,其實也
還ok啦!沒壓力。就掃廁所、清垃圾、拖地、擦桌子
、擦餐盤和掃地,雖然是挺單調的,不過,時間
也過得挺快的,因為他們那邊假日生意真的很好,
客人一直來,你就一直掃地、擦桌子(會有水&炸雞屑屑)
都要清乾淨,這樣客人才會舒服哦!
那裡的人還ok啦!有個年紀可以當我媽媽的阿姨,也是
在那邊做服務生,就對我還不錯,有教我做一些事情的
技巧,還說了一些道理,人還挺nice的哦!
下星期就要學櫃台了,實在速度有夠快的~~那個襄理(?)
我不確定他的職位說我一定可以的啦!一..一
說一件讓我超爽的事,就是那裡的服務生很多都是78年次
就第一天來會問我是幾年次,有在說話的兩、三個
都以為我也是78年次的耶!哈哈哈~~我這樣是不是代表保養
的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