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蒟篛照片放上來了,這個是整塊的大概200g
它每100g的熱量才18.9卡,所以整塊熱量是38卡
一個便當就三百多卡,整整差了十倍

這個只要把裡面的水瀝乾,切一小塊,燙水加醬油就可以吃了,我都這樣吃的啦!!
另一種不是塊狀,是一條條然後綁起來的,就像我們去吃火鍋那一次那種樣子的

我這兩天晚上都吃菜,體重計直接掉一公斤耶
不過不知體重計準不準

我blog有po兩篇文章,妳可以去看一下
我本來是想直接用電話告訴妳,想說妳可能在上課沒接電話



另外,因為妳那邊不能煮東西
所以我建議妳買個像下面這個東西,直接插電
把水倒入滾後,把菜一次倒入進去,再把水瀝掉後倒在碗吃
很方便唷!!煮泡麵的話就把整塊丟進去唷!!
當初是我媽幫我買的,我到yahoo拍賣去看一個一千有找
妳搜尋一下養生壺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