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我會對綸那麼好
是因為我覺得他在某些地方跟我很相似嗎
覺得是自己的同類嗎
還是因為他曾經在我很難過的時候都安慰我
在他很難過時我也安慰他
所以建立起這樣的關係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對他可以這麼關心
自己真的很在乎他吧...喜歡他是沒錯啦
不過勒...在乎一個人等於愛嗎..我也不知道...
反正勒~我只想暫時與他維繫這種哥哥與妹妹的關係
醬子就好了...


他現在與他這女朋友老是吵架
雖然相愛~不過綸也很不快樂吧
如果他們到最後真的分手的話
我還是會安慰綸吧


不過...這時候我會問他一些我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為什麼他上一任水瓶女友劈腿這任還是找水瓶的
這任劈腿最後來是選擇原諒復合


雖然我有跟綸說過有些事不要懷恨在心
原諒別人自己才能快樂
可是如果我男友劈腿...我不會恨他會選擇原諒~
不過卻不可能再復合了吧


我記得我有跟妳說過一件事
綸曾經傳訊給我說
【等他畢業看他的造化,如果ok的話,看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開玩笑~雖然我很認真的回答他啦
【ok呀(雖然他很驚訝我的回答)~就看你畢業後的造化~是不是個好男人】

所以我們兩個到底會怎樣...就等畢業後才能真正知道囉
因為他重考..明年我畢業他才大三...之後他畢業還要當兵


如果他對我沒意思..那我們就就依然是哥哥跟妹妹
如果有好的追求者追求我的話...我的心就很可能會飛了

短短兩年變化可是會很大的...請靜觀其變吧..


ps.基本上綸是認為他不是好男人啦
我也覺得他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當然我也一樣..我也是有我的缺點

靜觀其變~感覺有沒有像在看故事
而這個故事還必須要有一段時間才能知道結果
結果的好壞...是你我都無法預測的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