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火腿蛋吐司
中:跼烤
晚:雞排飯

我跟妳說唷
我有跟妳說過我們這群
kito跟敏芳在交往
然後我們大家都覺得kito對敏芳不是很好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
我發覺敏芳臉上都沒有笑容
我本來就跟她不太熟
而且又因為她跟黃kito兩人世界的關係
所以也就不常講話
我跟她也不常說話
>>>>>>>>>>>>>>>>>>>>>>>>>>
因為每星期四我都讓我們班的載到成功站呀
就黃kito跟侑珊會載我們
(侑珊住金馬路所以會載我們到成功站坐車)
以前我都讓侑珊載~~滷蛋都給黃kito載
因為黃kito以前有追過我的關係
所以他跟敏芳在一起我不想讓黃kito載
但是有一次~我的安全帽在他那邊(敏芳拿給他滴)
之後這學期我都給黃kito載了...
>>>>>>>>>>>>>>>>>>>>>>>>>>>>>
妳知道那種感覺嗎?
就是很怪啦!!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以後我如果自己騎車~
就不會有這麼令自己為難的事發生了

(這篇網誌我弄隱藏嘿~因為我也怕我同學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