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好度有肚的火鍋
晚餐:二口的鐵板麵一半

真是的啦!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有破壞力,第一次用就會壞掉說...
記得第一次買電腦時也是說,很"假好"的把電腦總開關關掉,那時
還在灌程式,後來,就整台掛掉,電腦公司的人隔天再來重灌一次
這次也是連用都沒用,就整台over掉了!其實也不能怪我,是幫我
組電腦的人,把我前面的usb沒用好,一定要叫他用好,不然非常不方便
晚上跟同學去台中公園看史奴比花燈,真不知是看燈還是看人
擠到爆爆爆啦!史奴比也沒啥好看的啦!水湖到是很有看頭哦!
半小時一次的水湖,雷射、燈光和音樂都很讚!
我們還有跟穿人偶裝的史奴比拍照哦!真是擠到爆,每個人都要照
那時就是要快狠準才能照到說....我再照片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