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剛好有北上去台北,回程時就去黃湘怡開的蛋糕店買蛋糕
剛來台灣開店時,造成了一股風潮,那時就一直很想吃吃看這蛋糕到底多厲害
竟然是第一次吃,當然就選了『經典巧克力蛋糕』來品嚐啦!
這蛋糕有高達70%的比利時皇家貴族巧克力,哇~~單價高了些,但也值得


母親節那天,一打開全家人都有傻掉,怎麼黑嚕嚕的啊?沒任何的其他的裝飾
開始有懷疑的話語出來,這樣會好吃嗎?沒看過這種的蛋糕耶!叭啦叭啦...
但我都沒回應他們,只是很專心的拍照和切蛋糕,因為我心裡在想,等吃到
你們的嘴就會乖乖的閉上了,果不出我所料,吃到的第一口濃濃的巧克力
在嘴裡化開,整個腦袋裡都是好濃郁的口感呀!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巧克力蛋糕
但絕對跟別家的不一樣,因為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濃厚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p.s澄清一下,這不是我切的哦!


我是去欣欣影城店買的,剛點完蛋糕時,我就拿出相機,準備要拍時,
就被可愛的店員說,我們這邊不能拍照耶!不過我可以偷偷當做沒看到...
實在是啾甘心A!所以我就拿起相機東拍西拍啦!
整個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那張黃湘怡的照片,臉還有手都是巧克力,不過表情
卻是非常開心哦!照片很美~~


現在台中也開店了,地點就在誠品綠園道,這樣就不用大老遠的到台北買
題話外,誠品綠園道裡面有些很特別的櫃,很值得大家去逛逛。

BLACK AS 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