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班完就直奔回彰化家,奶奶很感動
因為他想說他乖孫突然開竅,要陪他“睡“兩晚
不過薑還是老的辣,他早就猜到我不可能那麼乖,
星期五就回家一定有什麼詭計,果不其然,星期六晚上
我就說要回台中了!因為星期日中午有個大學同學的聚會
星期五晚上回家,伯父就帶我去和美吃晚餐,吃火雞爌肉飯
那家店名叫「火雞」賣的是爌肉飯,我那時以為是吃火雞肉飯
伯父說火雞爌肉飯,已經歷史悠久了,現在是第二代掌管
他說他從第二代還是小小孩時就開始吃了,吃到現在小小孩都
結婚步入中年了,吃完晚餐當然得來個甜點,甜點就是施家豆花
施家豆花也是我第一次吃,覺得普通啦,不過很大一碗就是了
料多便宜,有吃到撐,生意也滿好的!
星期六早上不到八點就被奶奶挖起來,因為要跟伯父去菜市場
買中午要煮的菜,早在兩星期前我就跟奶奶說我想吃「羊肉」
之前奶奶託別人買都買不到,阿婆說菜市場沒賣啦!巧的是,
這星期我們有買到,他來我們家跟我們說菜市場有在賣了,囧rz
所以,我早早就起床跟伯父去菜市場,買羊肉、米血、凍豆腐、
薑、青菜...;買完必備的食材後,伯父就問我要買什麼?我就
剛好看到葡萄,就說想吃葡萄,攤子上葡萄就有三種價格,
29元/39元/69元,那時我只看到29元/39元,因為69元的牌子是
放橫的,我站的方向沒看到那個69元,69元放在29元的上面,
伯父那時就往29元/69元的位子站,我心裡想說我伯父幹嘛那麼小氣
那29元的葡萄,看起來都快爛了,還買給我吃是怎樣?後來
原來他是要挑69元的,這葡萄吃起來就更甜了
冬天快來了,我想我這個冬天應該不會冷了,我已經有羊肉護體了
星期六晚上和雅,去精誠夜市閒逛,因為我吃飽了,所以就只買
一盒章魚小丸子&木瓜牛奶喝,精誠夜市真的很大,好吃的東西不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逛逛唷!現在連星期日都有擺了...
星期日中午和大學同學去「威尼斯。歐法料理」聚餐,現在好多人
我吃燒烤德國酸菜豬腳,可以很優雅的吃料理,因為他都幫你切好
不過,出菜速度還滿慢的,可能是客人全滿的關係吧!而且沒收服
務費10%,真的很划算!吃完中餐,同學想去一中晃晃,一群人就
跑去一中了,只能說一中真的是高中生的地盤,我們這群社會人士
逛了一下下,就轉戰中友去了!現在還在週年慶,中友人還滿多
瓊是這次最促進經濟繁榮的人,買最多啦!中友買完又再回一中
買牛仔褲,這次是大家都有shopping的一次!真的很久沒聚聚了
之前約的幾次我都有事情,真是不好意思啦!這次最大的收獲,
就是瓊談了戀愛了哦!祝她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