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朋友不在多,知心的一個就夠了。」
 的確是,瞭解你的朋友,有時只要一個眼神就明瞭一切
 上星期日,和雅見面,陪她去配眼鏡,想想我們還滿常見面的
 幾乎兩星期會見一次面說,然後,我跟他說我們公司
這次的 中秋節有連放,星期一可以來辦個烤肉,非常應景,
晚上,和雅在MSN,他說他想玩國王遊戲,就是烤完肉 大家就去八卦山玩,
他還想了很多我覺得很OVER的遊戲說,真不知他是不是大解放了?
哈哈~~開玩笑的啦!不過,重點是找不到女生,有的也都死會了!
我也是啊!不過,雅說,是不是好朋友一句話,「是。」
那時,雅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他說那一天就開心的玩吧!
會忘掉不開心的事唷!的確是啦!最近的確不怎麼開心吧!都多事都變了
覺得當朋友真的挺好的,無所不談...或許這就是緣份吧!緣份盡了
想想我和雅真的很奇妙吧!高中時,曾經緣份斷過,上大學後,緣份又連上
這一連讓我們的感情更好咧!現在畢業了,有些朋友又有連繫上了...
感覺真的很好說...或許讓它停留在美好的記憶中也是挺好的。
這純粹是一篇閒扯文
之前去了一些地方都還沒PO出來,就當做是我和他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