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滿貳拾貳歲了。(好暈哦!)

感謝奶奶把我養大成人,也把我教導的很好(自己說的)
總覺得滿貳拾歲後,時間就過得很快,一年一年就過了
現在在路上看到小朋友就會很想跟他們說:小朋友,好好珍惜現在哦!
不過,那麼小誰懂啊?我小時候也不懂,只會流著口水
只是長大後,所要面臨的壓力,真的不少啊!但這就是做人吧!
人總是得面臨著許多困難,然後把困難一一擊倒,有的人被困難擊倒
有的人把困難克服,每件事情都有著一體兩面的做法,就看你怎麼選擇
最近,腦袋中有很多想法,在改變,原本覺得人生呀!要為了什麼而努力?
現在希望為家人、為自己所努力,(yo si)
要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你們很用心,我有感受到...
希望你們每天都是開心的過,健康的過,幸福的過。
我可以許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