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引用自"獨來獨往"的小蛙。   =====萬分的感謝你=====

這個播放器,搞了我2個夜晚,讓我都是凌晨1.2點才睡
隔天到公司都超級愛睏的啦!還偷偷躲到廁所瞇一下說...
(((老闆別罵我唷!)))   小蛙的解說很詳細,只要有心學
習一定會的啦!我這個人都會了,其他人也都應該會才
對囉!下一步是要搞變色,我要弄成粉紅色唷!
我最愛的pink~~~    

昨天是學校演唱會,可是是畢聯會辦的,所以一定要買
「票」才可以進去看,真是沒良心,真不知學校要我繳
500元的貢獻金是要做什麼用的?先說一下,我一、二
年級時都有繳,可是三年級時覺得又沒福利,繳那500元
真是浪費我辛苦賺的錢啊!不過,也好險我沒繳啦!
連個演唱會都得買票,實在是【吃人夠夠】啊!
記得剛進來那年只要學生證就可以進場看,後來二年級
就說要繳500元的人才可以看,現在是要買票才可以看
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啊!虧我還這麼愛我們學校說...
像番仔火常聽到他在說系學會辦聚餐,吃好料的事,
真是羡慕唷~~~有次跟老闆娘討論到一件很有趣的事,
那時適逢期中考的時候,她就問我:不是才開學沒多久
怎麼就期中考了,我就說都4月了,6月底就又放暑假了
!那時和老闆娘深深覺得學校實在是非常賺錢的團體耶
~~~2月底開學、6月底放假,才去學校4個月,有的人課
少的人,或許一星期只去2.3天學校而已...哦哦!實在也
不能這麼說啦!學校是教我們知識的地方嘛~~也讓我們
學習人和人相處之道啊!是吧?各位看倌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