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公司發薪水的日子
B。U。T 讓我很"灰心",讓我更了解人心的險惡,
昨天老闆跟老闆娘在討論事情,說話超小聲,聽都聽不到,
今天就了解為什麼他們說話要那麼小聲了,他們在說加薪的
事情,我跟另一個小姐都沒加薪,只有樓下的有加
薪,加500~1000元,另一個小姐她本身薪水就很高(快3.5萬)
,所以她說她沒加到錢倒是覺得無所謂啦!但是我呢?
我來這邊做,到今年6月我就滿兩年了!
但是別人公司是做3個月加2千,我是做2年加2千,這也差太
多了吧!= =|||   雖然就是加減做,但是,總是很不平衡
做那麼多事,跟老闆娘的感情也不錯,如今都是屁屁屁啦!
都是表面、表面。難怪我同事都不想說我了,她說我沒救了
把壞人當好人,真是悲哀啦!
=========抱怨、抱怨、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