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蛋餅
中:繪飯
晚:滷味

早上就在電腦教室度過
新課程老師只講一些新課程的內容
大概只有15分鐘吧
因為我們班的人都跑掉了
去選隨班修的課
老師本來要等他們回來
結果我們就在電腦教室浪費了很多時間
下午應英課只有九個人
有四個是上學期轉學生(五專轉四技)
基本上是完全不熟也不認識那種
跑了其中兩個
最後剩下七個
老師還應要上完下午的兩節課
還用英文問大家新年做些什麼
打分數勒...內心很圈叉
因為想著要回宿舍睡覺
最後兩堂通識沒去上
因為我要退掉
要選別的課
================================
今天情人節耶
妳沒在線上
是不是跟同學去happy呀
剛剛沒多久前接到一個人打給我
跟我亂哈啦
說什麼~ㄟ~今天好像中秋節後
ㄟ~你家在烤肉嗎
沒有呀~可是我家有耶~
哇月亮好圓唷~要不要吃月餅
在那邊故意給我耍白癡
一直都不告訴我他是誰
最後我說再不說我要掛掉了啦
他就叫我去忙~還是不說他是誰
就給我掛掉電話了
真的是很無里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