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新手駕駛遊玩的第二站,來到三義的勝興車站
大學時期,同學們就有去過,但我沒去,新買的一本
7-watch(衝著楊宗緯的封面買的,哈)就有介紹到三義,
前天和家人討論好,隔天七早八早不到8點就被叫起床,
叫我先準備好,我以超急件的速度整理好,沒想到我家人
還給我拖到快9點才出門,不過不到1小時就到三義了...
因為還滿早到三義的,所以人不多,順著街道走就看到勝興車站


到了三義,還巧遇到伯父的同學,這世界好小呀!
已經不知多久前就停駛的鐵道,很喜歡這樣長長的鐵道ヽ(≧v≦)ノ


售票口已經變成古蹟文化,後人要好好保存,懂嗎?
記得小時候去車站坐車,也是這種售票口,不是銅牆鐵壁ヽ(@∀@)ノ


勝興車站特有的水溝蓋,沒有××鄉公所,有特色多了
p.s 我的腳背真寬 (ToT)


拍完水溝蓋,順著路走上去,有一些商店,走到最後一家
看到這種賣木製的名信片,然後自己DIY烙字上去,
就可以請店家幫你寄了哦!於是就寫了一張寄給小番
看起來沒幾行字,我烙了半小時,因為正面也有烙住址啦!
烙這種字,訣竅在要"慢",這樣字才會清楚唷!


烙完了名信片,就跟勝興車站 Say byebye,往龍騰斷橋去啦!
龍騰斷橋離勝興車站還滿遠的,開車也開了20分有吧!
途中看到不少人用走的,看到就覺得熱,因為那時正中午呢!
看到龍騰斷橋,著實讓我傻眼不少
看到後也了解為什麼取名龍騰斷橋了,因為它因為地震的關係
橋都斷光了,尤其是921的地震,更讓橋斷光了...


看完了龍騰斷橋,就覓食去了,去了車亭休息站吃滿貴的午餐
而且重點是不好吃啦!吃完了午餐,
就開車回家啦!回程就由我開,本來是要上高速公路,因為
轉錯路口,所以就開快速道路回家啦!結束了三義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