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台灣女人愛美白,是生為台灣女人所皆知的事
而我這人,除了『白』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可以形容我了
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好白哦!都不會晒黑哦!之類的啦...
除了天生比較白之外,我其實也是很努力不讓自己變黑的
因為從小奶奶都會叫我穿外套、遮洋傘和少出門 囧
所以,在奶奶的幫助下和天生比較白之下,造就我的白皮膚
而現在美容知識較為了解,從高中開始我每天都會擦防晒乳
從以前用的蜜妮高防晒乳液,在寶雅、屈臣氏等,都會特價
一瓶99元,防晒能力挺好的,不過,不太好洗掉的感覺,
洗澡都要洗兩遍,才會覺得身體有洗乾淨,所以後來就上拍賣
找防晒乳,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發現了《Coppertone水寶寶》
這個品牌的防晒乳,它是專門做給寶寶用的,所以成分很溫和
我剛開始用是寶寶用防水防曬乳液(粉紅色瓶子),味道很好聞
我現在改用成人用防水防曬乳液

因為想說,改用成人的試試,可是我覺得成人用的比較黏,
而且味道很像洗衣粉的味道,可是不仔細聞是聞不出來的
除非整個鼻子靠過去聞才聞的到,而且香味擦了七小時都在哦!
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因為不刺激、溫和,防晒效果也很好...
這個牌子只在拍賣買的到,大家可以上拍賣比價看看囉!
現在牙齒美白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牙齒黃黃會給人感覺
不太輸胡(舒服)的fu,都不敢開口講話了啦!所以,牙齒美白
也是很重要的哦!以下也是我在拍賣買到的,
《Crest Vivid White Fluoride Toothpaste速效美白牙膏》

洗完整個口感是非常涼爽,至於是不是有美白,
我同事說,感覺沒有,我想我用過一次後,就不會再買了
所以介紹了一個好物和地雷品,哈哈~~

創作者介紹

✿.。. ❤ Hannah smile life ❤.。. ❀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番
  • 是呀~我也是一直不相信美白牙膏
    都不可靠啦
  • birdshouse
  • 謝謝你來我家留言...^___^
    我對那防晒乳很感興趣說。
    因為隨便晒隨便黑。還不會紅,直接黑的那種。

    長的肥又黑。很可憐.....~=_________=~
  • 女王
  • 台灣女人真的超愛白耶~哈哈哈~
    像我和我娘出門~
    靠~她拼命幫我撐傘耶~~
    都說不用了她還是要幫我撐~~ @@

    女王也怕黑~但因為女王是宅女~
    所以很白~哈哈哈~
    完全沒啥曬太陽的機會嘛~ㄎㄎ
  • 楊比比
  • 美白商品喔~楊比比阿桑用不到
    天天扛著相機在陽光下奔馳
    美白喔....好遙遠喔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