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emi幫我想的標題,真讚!



人,是視覺的動物。不管男、女都是,
只要你長得帥一點、美一點,總是比較吃的開,那醜的人怎麼辦?
我不屬於正妹掛的,所以這個答案,我算是知道嗎?emi說,長相
普通的人,就要靠『相處』,相處久了,人家自然會發現你的好
但現在是外貌協會當道,你長得不ok,人家都嘛不會想要再進一步
說的我對人心很失望,但何償不是呢?現在有誰能說,我不看外表
來評斷一個人的呢?come on!impossible。
走在路上,你的眼睛就像是掃描器,掃射著每個人,他的容貌、
他的髮型、他的穿著和他的身材,都可以讓我們品頭論足一番,
但那個人的個性,我們並不知道,只能單就外表去猜想,這樣
似乎太過主觀,認識一個人,如果都只是單就外表的話,那真的
很不好,用心去感受、對待,才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