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個月年前,我就在說要畢業了,怎麼一晃眼時間就到了
現在我終於畢業了,雖然畢業證書尚未拿到,不過,我想各位老師
不會拿我們的美好未來開玩笑吧!唯一不確定的就是星期二晚上的
課,我連課名都忘了,囧…拜託老師~~一定讓我順利畢業哦!
我覺得畢業最大的改變就是,身份不在是『學生』,當學生有很多
好處,例如看電影有學生票,唱歌有學生價,諸如此類的…
怎麼都舉例娛樂的啊?都不能有建設性的嗎?
而且,我現在還努力在適應當一個【社會新鮮人】,不過,因為
白天本來就有在工作,所以其實並沒有什麼感覺,這要問日校的
學生,應該會比較準,畢竟我的社會新鮮人是四年前的事了…
因為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去親戚家當小會計助理
印象很深刻,自己什麼都不會,常常被罵,A害啊!不過也好險
有在親戚家打工的經驗,所以我才有現在這份工作,聽我同事說
那時來我公司面試的人,就只有我而已,所以我才上的,感謝神明
轉眼間,我在這公司已經滿3年了,時間好快哦!也從大二生變成
現在的【社會人士】,這四個字好沉重哦!很難想像以後的生活
因為,目前我還在原公司工作,可是後來不知會在那邊工作?
很多的未知數,完全是個大人的生活,當學生時總能任性一下
當了大人之後就完全不一樣,這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壓力
哈!我或許想太多,可是我就是這樣愛給自己壓力,把自己壓得
喘不過氣來,真的很神經病,壓力會給自己成長
而壓力的來源不止是自己給,別人也會給,例如:我這星期去銀行
兩次,就分別有不同的行員來跟我說,畢業了哦!然後就扯到另一
件事,就是”減肥”,因為我從來這公司到現在變瘦10kg左右,這都
要拜我老闆娘所賜啊!她努力的幫我宣傳我變瘦的事情…真感謝她
當然,說起變瘦,一定要感謝emi,每天給我刺激,讓我覺悟
好像扯遠了!目前對於畢業還有覺得有太大的不一樣,工作還是照舊
只是晚上有空了,感覺很像放暑假,時間久了,就會有感覺了吧!
先寫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