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月份開始,就一直有上網找房子,列印了一大堆資料
可是5月份去找都太早了,房東都不想浪費1.2個月的時間
讓房子養蚊子,所以建議我6月中的時候才去找,而在網路上
找的一堆資料,才用上3家而已吧!實際上,我才找5家,
租房子這種事,真的像我同事講的,要看對眼,感覺對了
就會想租了,之前找的一堆資料都是自己瞎操心...找了一堆
也沒用上幾個,哈!謝謝emi,一直替我擔心
現在租的房子,是貨運帥哥介紹的,都不是我找的資料裡的
我做事常常就是白忙一場,明明很簡單的事,都會被我複雜化
搞得自己很一團亂,真是A害啊!
住的那棟大樓,是專門在租屋的,仲介負責一切事務,不過不收
仲介費哦!而且仲介阿姨是非常親切的人,我還滿喜歡的,
還滿期待住新家的哦!因為,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ㄟ
感覺就令人興奮,雖然房價那些比我現在住的貴很多,可是市區
本來就貴了,沒辦法跟霧峰那邊比啦!期許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