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是pixnet的大日子啊!

看到新聞pixnet的中文名是"痞客邦",挺有fu

而且還有大方送哦!就是從3月26日0:00~4月1日12:00

新註冊PIXNET的用戶,將免費贈送1個月VIP服務;

而原本購買VIP的用戶,加送50%,也就是說假如,

原本買一年服務,再多送半年;另外,針對交大學生

推出回饋方案,只要是在學學生都贈送VIP服務。


只能說交大學生真幸福啊!不過,我有vip,所以應該

會加送我半年吧?其實我也不確定!不過,如果是真的,

那我實在會愛死"痞客邦"的!

從去年從無名跳來pixnet,我就覺得pixnet真的很讚,所以

用不到兩個月就決定要加入vip,因為覺得pixnet做事態度很好

很替blogger著想,有問題處理速度也很快,真的很好

而且,大方的很,很多語法非vip用戶都能用,實在是讚!

看了這篇文章的blogger,考慮來用pixnet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