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 (瑪特)
出生日期 1月22 ~ 31日/ 9月8 ~ 22日   (慧我們是一樣的哦!)
加強運氣的能量色彩 男性:咖啡色 女性:亮紅色
星座神話:大地之母mut,與各民族對母親「媽媽」的發音十分相似。強調女性柔和的照顧和堅強的韌性,有時以伸展的雙翅呈現,具有無條件的愛、純潔、以母性的外形顯示,也與其它女性形象的神祇有所連結。
星座人格
出生在瑪特星座的你,受到古埃及最古老的大地之母mut守護,所以,你天生就具有女性陰柔的內在情緒以及懮郁的傾向。愛情的部份雖然充滿坎坷,但是可能會幫你練就一身的好本領,或許,你還可以因此幫助他人,渡過生命的陰霾,再現生涯的第二春。
===================================================
isis (伊西絲)
出生日期 3月11 ~ 31日/10月18~29日/12月19~31日
加強運氣的能量色彩 男性:白色 女性:藍色
星座神話:著名的埃及魔法女神isis(伊西絲),也是具有大地之母的神秘學女神,她為了丈夫的重生,努力收集死後的身體,忍辱與兒子一起復仇,使丈夫復活,所以,isis也成了許多研究神秘學或靈魂學人士的精神象征。isis具有的堅韌女性人格特質,也是許多強調陰性直覺能量的指導靈。
星座人格
出生在伊西絲星座的你,驕傲而孤獨,天生具有慈悲與超強的毅力,在許多團體中常常是一位領袖,能忍人所不能忍。因為你受isis的守護,所以,你對於魔法和佔卜以及生死之事,比一般人還要好奇。你的使命就是要接納他人,並且賦予他人一種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你是最後一天,我是第一天!哈哈~~~
說的還算準吧!尤其是你唷!
還想知道別的嗎?我再幫你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