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同學回家時,在路上看到車禍...
當時的畫面是看到一位女生站著、一位女生躺著
本以為是那站著的女生撞到那個躺著的女生
後來,我同學就說想問他們有沒有叫救護車之類
我們就再繞回去問他們了!一問才知道,
被撞的女生是被一台轎車撞了,那台車就肇事逃逸
過不過份啊?超級無敵的過份...
是站著的女生看到了,所以留在那邊幫忙叫救護車
不久後,警察就來了,就在那邊問站著女生一些發
生的經過,而那時救護車也來了,我同學有幫忙她
打電話通知他的家人,我同學就說沒我們的事就走了!
==================
我真不知,那個肇事逃逸的人的想法到底是怎麼想的?
你犯了這麼大的錯,你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啊!
真的好過份哦!後來,回到宿舍就跟我學妹說這件事
她說她以前有一次被她同學載也發生一樣的事,
那個人也是肇事逃逸...肇。事。逃。逸。
我真厭惡這種人,人在做天在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