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公司聚餐是1年前的事情了!而且我來這個公司也2年多
而每次的聚餐時間都大約在9月份...所以就取名為一年一度的公司聚餐
也的確是一年一度啦!因為一年才一次,跟當時說不定時的聚餐說法
相差甚遠,老闆的不定時就是久久才一次,所以才不定時吧!
今天要去聚餐的地點是"大鼎活蝦",故名思義就是吃"蝦"的地方
當時我還很智障問我同事說:大鼎活蝦是在吃什麼的啊?
廢話,當然是吃"蝦"的啊!是是是!我錯了!我是個鄉下小孩...
說起我們公司啊!就是能混就混的好所在,沒有任何理想抱負者
請歡迎來我們公司參觀、參觀,因為現在沒缺人,只能讓你參觀啦!
而且,我已經淡泊名利慣了!如果要我去勾心鬥角,我一定輸的很慘
因為公司的員工很少,辦公室的小姐就2個人而已,(me&emi)
她看我一臉呆樣(這是她對我的第一印象),就覺得欺負我也很沒意思吧!
而現場的員工都是有歲數的人了!大家都走親和路線派的...
順帶一提,為什麼老肯的人要欺負我呢?看我一臉呆樣嗎?
在這間公司是沒什麼福利啦!而且老闆們都非常隨心所欲,心情好就
給你摸摸頭、心情不好就給你罵一罵...哈哈!我都非常習慣了!
不是要聚餐嗎?怎麼會扯那麼遠啊? 個人style之一
等中午吃完"瞎"再跟大家報告好吃不好吃囉!
我是覺得有人出錢的東西一定是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