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趕不上變化」是這星期六的感想因為&容容約定的事,
沒有一件是按計畫的像是最剛開始,是說要去看Chananl【V】
的演唱會,後來,因為容說不怎麼想看,而我後來也是,
加上要討論報告的事,就想說那就不要看啦!
本來是說要看的 =_=|||然後,因為我那裡有
"斷背山"的二輪片的票想說那就早上可以去看,看完去吃午餐
,下午再想說要去那裡逛逛吧!晚上去唱個歌之類後來,
去了電影院,"斷背山"已經下檔了!怎個就是傻眼啦!
然後,電影院播的電影沒有一片我想看的,就很茫茫然的去逛名佳美
逛完名佳美就去中友B2吃午餐啦!吃的整個超飽的說...人很多,
一直緊盯著別人吃飯讓他有壓力的起來,哈哈!我沒做這種事
我們是等已經吃完飯在哈啦的家人們啦!下午就去一中亂晃了一下,
就回家休息...跟計畫中的完全不一樣 >_<  好討厭的感覺
晚上六點,因為要跟同學討論報告,就留容在宿舍,我去討論報告,
其實也沒啥在討論到後來就在聊暑假要去玩的事...呃!真是糟
討論完報告,就想說去阿拉丁唱便宜的KTV沒想到,它晚上竟然是算是
1小時要990元的整個傻眼,一整天下來不知已經傻眼幾次了
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最後,容就說要回彰化家了,我就載她到公車站牌等車囉!
好險,她是昨晚回家,因為今天一早都一直下雨,到下午才停雨
這算是唯一的好運吧!苦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